低压电力电缆

2016-10-11

低压电力电缆(GB/T12706.1-2008) 聚氯乙烯绝缘护套电力电缆 1用途 本产品适用于交流50Hz,额定电压0.6/1kV的线路中,供输配电能之用。 2使用特性 1)电缆导体的最高额定温度为70℃ 2)短路时(最长持续时间不超过5s)电缆导体的最高温度不超过160℃。 3)敷设电缆时的环境温度不低于0℃,最小弯曲半径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10倍。   3型号、名称和使用范围(见表1)

型号 名称 适用范围
VV VLV 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敷设在室内、隧道及管道中,电缆不能承受压力和机械外力作用。
VV22 VLV22   聚氯乙烯绝缘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敷设在室内、隧道及直埋土壤中,电缆能承受压力和其他外力作用
VV32 VLV32   聚氯乙烯绝缘细钢丝铠装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敷设在室内、矿井中,水中,电缆能承受相当的拉力。  
VV42 VLV42   聚氯乙烯绝缘粗钢丝铠装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敷设在竖井,水下等垂直场合,能承受相当的轴向拉力。  
ZR-VV ZR-VLV 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阻燃电力电缆 敷设在室内、隧道及管道中,电缆不能承受压力和机械外力作用。
ZR-VV22 ZR-VLV22 聚氯乙烯绝缘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阻燃电力电缆 敷设在室内、隧道及直埋土壤中,电缆能承受压力和其他外力作用。
ZR-VV32 ZR-VLV32 聚氯乙烯绝缘细钢丝铠装聚氯乙烯护套阻燃电力电缆 敷设在室内、矿井中,水中,电缆能承受相当的拉力。
ZR-VV42 ZR-VLV42 聚氯乙烯绝缘粗钢丝铠装聚氯乙烯护套阻燃电力电缆 敷设在竖井,水下等垂直场合,能承受相当的轴向拉力。
聚氯乙烯绝缘护套 耐火电力电缆 1.用途及使用特性 0.6/1kV聚氯乙烯绝缘耐火电力电缆时按GB/T12706-2008(等效于标准设计IEC60502)并生产的,其物理、电气性能与普通塑力缆相同。它的耐火特性复合GB/T19216(等效于标准设计IEC60331)标准,所以本产品除了能在正常的工作条件下传输电力外,还可在燃烧情况下保持一定时间的安全运行。即电缆在额定电压0.6/1kV下,并处于750-800℃的火焰燃烧中可维持120min的正常运行。使用本产品,将是使高层建筑、地铁、电站等一些重要场合更具有防火安全和消防救生的能力。 2.型号及名称
型号 名称
NH-VV 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耐火电力电缆
NH-VV22 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钢带铠装耐火电力电缆
img_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