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资讯 / 见证成长,共话变革 电工机械助力“线缆行业-铜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江苏常州举行

见证成长,共话变革 电工机械助力“线缆行业-铜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江苏常州举行

2023-06-14

6月6日,电工机械助力“线缆行业-铜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江苏常州举行,聚焦变革,与会专家学者深度下挖,就中国电工机械如何提升自身实力、如何实现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变、如何实行进口替代,以及如何紧跟线缆行业发展脚步助力其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坦诚交流、深刻剖析、充分研讨。论坛由江苏昂倍兹智能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线缆行业资深专家唐崇健主持。

论坛同期,恰逢江苏昂倍兹智能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来自线缆行业多家单位的资深专家、科研人员、客户代表、协(商)会代表、高校校友等齐聚一堂。产、学、研“先锋”对话热烈,碰撞不断,共同在过去、当下和未来的维度里追寻、审视、探究行业发展的逻辑。

“稳中逐跃,行必致远”,昂倍兹五周年主题答谢汇报让在场嘉宾感慨万千。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副秘书长凌成刚、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高俊国,江西太平洋电缆集团总裁毛华撑等多名嘉宾作致辞与分享,安徽线缆商会、苏州光电产业商会、长三角电子线缆产业联盟一并贺信见证。

作为行业电工机械领域创新创业的典型代表,昂倍兹五年来提质量、塑品牌、优服务,践行国家创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它的成长伴随着行业的发展变化。迈向新的征程,昂倍兹步履不歇:精制匠造基金顺利揭牌,特种导体及汽车线铜导体装备正式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