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喜报!嘉泽电缆获评“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喜报!嘉泽电缆获评“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2023-06-26

  近日,嘉泽电缆申请组建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顺利通过认定。这是公司继获评百强和数字经济十强企业的又一省级认定。

  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是指设在企业内部相对独立的省级研究开发机构,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是企业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的主要技术依托,是浙江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是对我司近几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有力肯定,标志着我司在技术创新能力方面又迈上新台阶,同时体现了省政府对嘉泽电缆未来持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殷切期望,为我司的做大做强增添了动力。

  新时代,蓄力再出发。嘉泽电缆将秉持初心,继续强化夯实技术实力,同时做好研发中心相关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平台的引领作用,紧跟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步伐,赋能行业转型升级,为数字经济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626115826